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长城汽车CTO:中国汽车怎么在一起?还是先打一架吧

2023-08-11 09: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1日消息,近日,中国汽车在一起”的话题,引起网友关注与热议。不过,长城汽车对此也有不一样的认识和感悟。

今日早间,长城汽车CTO王远力,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称:在这样严峻的时刻,中国汽车怎么在一起?

长城汽车CTO:中国汽车怎么在一起?还是先打一架吧

有人跟我说,轩辕之学的口号已经指明了答案,就是革新、链接、化反”,然后达到极致、共生、引领”的境界。

那可能是一种比较高的境界,最低条件,我们必须直面竞争的现实,我们不要道德绑架的在一起,我们不要被裹挟着在一起,我们不要我跟你谈法律,你跟我谈感情”的在一起,商业还是要用商业的逻辑来解决,如果只是口头上强调在一起,那一定是嘴上蜜糖,内心砒霜,那还不如先打一架再在一起吧。

不过,值得关注的是,国内其它不少车企对中国汽车在一起”的感受颇为真切。

小鹏汽车何小鹏转发#中国汽车在一起#话题时称,要给传福兄和BYD点赞,团结才是质量,也是带头大哥风范,小鹏会继续加电前行。

蔚来汽车CEO李斌表示:祝贺比亚迪,也为中国汽车产业骄傲!比亚迪的厚积薄发,是长期主义的胜利,向比亚迪学习。中国汽车,一起加电!#中国汽车在一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