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折叠屏折痕问题被根治!小米MIX Fold 3使用5年后 折痕近乎没变

2023-08-10 16: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0日消息,小米创办人雷军回到了大家关心的小米MIX Fold3折痕问题。

雷军表示,小米MIX Fold3在实验室测试了20万次折叠后,折痕变化仅有10微米,这是行业最好的表现。

这意味着小米MIX Fold3使用5年,折痕微乎其微。能有如此优异的表现,得益于小米MIX Fold3首发的龙骨转轴。官方介绍,小米龙骨转轴采用3级连杆转轴设计,拥有14个活动关节,198个转轴零件。

其中,3级连杆可以环抱式保护屏幕,大幅提升抗跌落性能,在1800MPa超级钢加持下,拥有强大结构支撑,耐磨性也能提升4倍。

更关键的是,得益于龙骨转轴技术,该机展开形态薄了8.6%,折叠形态薄2.5%,转轴宽度窄了8%,转轴区域空间缩小17%。

核心配置上,小米MIX Fold3采用8.03英寸大屏,分辨率为2K,搭载高通骁龙8Gen2移动平台,后置徕卡四摄,该机将于8月14日登场。

折叠屏折痕问题被根治!小米MIX Fold 3使用5年后 折痕微乎其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