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9月12日发布iPhone 15可能性增加 但预订及上市时间不会变

2023-08-09 16:15 · 稿源: TechWeb.com.cn

8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消息人士透露多家电信运营商要求员工在9月13日不要休假,因为当天有重要智能手机将宣布,进而推测苹果iPhone 15系列智能手机将在9月13日发布之后,长期关注苹果的一名资深记者,就表示iPhone 15的发布时间可能是在9月12日或13日。

而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此前预计iPhone 15可能在9月12日或13日发布的这一资深记者,又已给出了新的预期,他表示在12日发布的可能性在增加。

这名长期关注苹果的资深记者当地时间周二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苹果将在9月12日发布iPhone 15,但他同时也表示理论上仍有改变的可能。

外媒在报道中提到,苹果秋季的新品发布会通常是在9月份的前两周举行,通常在周二,而9月12日正是9月份的第二个周二。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前iPhone 15预计在9月13日发布的消息出现之后,这名资深记者给出不同的意见,认为还有可能在周二,是因为今年的9月12日是9月份的第二个周二,与美国的劳动节不在同一个周,不需要考虑为参会的媒体工作人员预留一天的差旅时间,不用推迟到周三。

但无论是在9月12日还是9月13日发布,目前都还只是预测,最终的发布时间,要在苹果发布邀请函时才会揭晓。此外,发布时间相差一天,也不会影响到了iPhone 15的预订及发货时间,苹果下半年新推出的iPhone,通常时间发布当周的周五开始接受预订,随后一个周的周五开始发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