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黑白调E3结构大师人体工学椅,健康生活新定义

2023-08-09 11: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8 月 8 日,黑白调在杭州举行了人体工学椅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上E3 系列全新升级版本E3 结构大师正式亮相。

黑白调作为一家以技术创新为驱动的专业健康家居,一直致力于前沿技术的研究和人体工学的研究,通过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为全球用户提供专业健康的,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改善身体亚健康状态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坚持医研结合和用户的充分参与,在辅助市场数据的证明,黑白调E3 结构大师就是在这样的体系中诞生出来的比较优秀产品。

E3 结构大师在市面上同价位产品中,不论是调节精度,体验感都领先。本次E3 结构大师全新升级,凭借着专业的人体工学技术,黑白调创举T支撑系统,通过 3 区、 4 维、6D解决现代年轻人久坐腰痛、颈痛、肩痛的问题。

三区浮翼腰托,专业级护腰

黑白调E3 结构大师洞察年轻人生活现状,创举T支撑系统,致力于解决年轻人久坐的腰痛问题,三区浮翼腰托,通过 8 向准确调节,在人体工学理念的基础上,利用中区特网,支撑脊柱;左右 2 区浮翼,给腰部两侧腰部充分支撑。在技术创新上,使用弹力牵引技术,动态跟随,坐姿变化也不会脱离颈椎,内部填充航天减震定性棒,材质、柔软有弹性,腰部两侧支撑更舒服。

四维双轴颈枕,分散颈部压力

洞察消费者需求,黑白调结构大师E3 始终致力于护颈问题的研究,此次产品新升级在颈枕功能调节上,支持上下前后旋转调节,在不同状态下颈部都有支撑。前倾时调到靠前,正坐时和靠背垂直,后仰时往后调节,支撑多个场景坐姿随时搭配,颈枕升降5CM,双旋转轴45°,前后5CM可调节。思维双轴颈枕可以分压缓解颈部支撑压力,更灵活的调整颈部的承托功能

6D机械臂扶手,支撑手臂,专业护肩。

黑白调始终关注现代年轻人亚健康状态,针对护肩问题设计 6 种维度调节,通过时刻支撑手臂,来达到缓解肩部压力的作用。适用现代生活中办公、娱乐、休息等多个活动场景:办公时可轻松上下、内外、前后调节,随意调到桌面合适的高度和距离,手臂有支撑;娱乐时折叠扶手,向上折叠38°,左右旋转70°,游戏、看电影时小臂手肘时刻支撑;联动椅被同步倾仰,后仰手臂也能有支撑。E3 结构大师能够更好的软支撑多场景下的手肘承托,缓解肩颈肌肉紧张。

黑白调一定会继续致力于专业科技研究,打造全球健康家居知名品牌,探索用户需求,解锁用户健康新态度,打造真正符合用户健康生活的人体工学椅,定义健康生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