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PDF.ai:免费且无需注册的聊天式 PDF 助手

2023-08-09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9日 消息:PDF.ai 是一个完全免费、无需注册的在线工具,所有工具都在浏览器中运行,以确保用户的隐私。这个工具可以满足几乎所有与 PDF 相关的需求,包括合并 PDF、拆分 PDF、将 PDF 转换为 PNG、将 PDF 转换为 JPEG、将 PNG 转换为 PDF、将 JPEG 转换为 PDF、将 PDF 转换为 HTML、OCR PDF、压缩 PDF 和旋转 PDF。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pdf.ai/

此外,PDF.ai 还支持与 PDF 文件对话的功能,用户可以上传文件或安装 Chrome 扩展程序与文件进行对话,包括提问、获取摘要、查找信息等。这个工具完全免费且非常方便。

核心功能:

1. 上传文档:轻松上传需要进行互动的 PDF 文档。

2. 即时回答:使用人工智能技术进行问题回答、信息提取和文档摘要。

3. 源自文档:每个回答都会提供从上传文档中提取的来源。

通过 PDF.ai,您可以更加生动地与您的 PDF 文档进行交流和互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