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伙脑门砸核桃破吉尼斯世界纪录:一分钟砸273颗

2023-08-08 09:45 · 稿源: 快科技

平时用铁锤砸核桃都得费好大劲,现在有人用脑门砸核桃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8月7日,印度一名男子纳文库马尔一分钟内头砸核桃273颗,创造了新的砸核桃吉尼斯世界纪录。同样是脑袋,为什么人家的就那么优秀,比铁锤都好使。

视频中,库马尔一鼓作气快速的用头挨个砸开摆放在桌上的核桃。虽然他的脑门流出了血,但是库马尔毫不顾忌头上的鲜血,一口气砸到273颗核桃。

此前,该项记录由巴基斯坦人穆罕默德拉希德保持,数量为254颗核桃。

每次看到这种吉尼斯世界纪录都会给人一种这个人在干什么的感觉?这项大奖包罗了这个世界上的能人异士。

这还不是吉尼斯里最头铁的人。2017年2月13日美国一名男子,挑战2分钟用头把铁钉镶入木板”。并以38颗的优异成绩,喜提吉尼斯世界纪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