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四块科技注入活水 DSFSChain攻克实现Web3.0关键

2023-08-07 16: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正在推进的Web3. 0 展现出一幅互联网生态全新的图景:Web3. 0 不只是互联网应用层的简单创新,可能会带来互联网体系架构整体性演进和系统性升级。它是对下一代互联网框架的探索,通过共识协议、加密通信、智能合约、分布式应用等创新设计,重构互联网应用生态,进一步发挥数据要素价值。其中,作为底层基础设施的区块链平台是一切成功的关键。

已成立四周年的DSFS基金会在Web3. 0 浪潮中发展成绩颇为亮眼。不仅获得最早的发起倡议方之一四块科技的再度支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四块科技将从技术、产业、人才、资金、资源等层面全方位支持DSFS分布式数字服务体系的比较新发展愿景,并支持将DSFSChain打造成技术领先、生态繁荣的全球排名靠前的商业公链。DSFSChain更是在其近期完成重大升级,成功基于更符合商用要求的DSFS共识,推出六大生态舰队。

过去几年中,从智能家居、智能城市到工业自动化,物联网技术渗透到了各个领域。然而,随着物联网设备和系统的数量不断增加,如何确保这些设备和系统的安全性、隐私性和可扩展性变得越来越重要。这时,Web3 技术以其去中心化、安全性和透明性等特点,为物联网行业带来了新的解决方案和可能性。

例如DSFSChain引入四块智家所打造的智能家居生态就可以确保智能家居设备之间的安全通信,避免黑客入侵和信息泄露。通过DSFSChain的智能合约可以实现设备之间的自动化控制,例如:当温度达到一定值时自动打开空调。DSFSChain能够很好地确保智能家居设备之间的可信度,避免虚假设备或虚假数据的出现。

不仅如此,在DSFSChain上智能家居设备可以使用智能合约实现设备之间的合作。例如,当使用者需要同时控制多个智能家居设备时,可以通过智能合约实现设备之间的协同工作,从而实现更有效、更智能的家居管理。

在Web3. 0 时代,DSFSChain的智能家居生态将会成为更安全、更智能、更便捷的家居管理方式。而这只是六大生态舰队的其中一个方面,在云存储、数字农业、数字供应链、智能装备、Web电商等应用场景,DSFSChain还提供了更加丰富和多样化的服务。

一直以来,“生态层”共识是区块链生态、经济系统的全体参与者对区块链价值形成的共识。它涵盖了区块链网络稳定性、安全性、网络效率等多方面的内容。但一条公链要完成大规模的商业应用,生态层必须走出区块链本身,最终体现在现实世界的实际应用上。一个行业愿意接受区块链技术,是因为预期区块链未来能够实现降本增效。这是由于区块链拥有长期验证的可靠的架构层共识、稳定的技术开发,人们相信在未来区块链一定程度上能够成为现实生活的一部分。而DSFSChain正是给了人们这样的希望。据悉,为了配套DSFSChain的生态发展,其通证DSC将在近期推出。该消息一出,业内纷纷表示期待,认为DSC是不可或缺的资产配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