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理想L8对手!腾势N8上市:31.98万起

2023-08-06 08:37 · 稿源: 快科技

8月5日,比亚迪高端品牌腾势第二款车型,腾势N8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1.98万、32.68万元。

腾势N8定位中大型SUV,车身尺寸为:4949*1950*1725mm,轴距为2830mm。提供6/7座可选,满足不同的家庭出行需求。

新车DM-i混动版前脸设计与N7一脉相承,采用悬浮式车顶,略带溜背造型,车身曲线十分流畅。尾部使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后挡风玻璃上方还加入了扰流板以及高位刹车灯。

内饰方面,腾势N8延续了家族化设计风格,采用钻石星辰的设计元素,营造出豪华科技感。车内还配备了15.6英寸2.5K悬浮式中控屏和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英寸HUD抬头显示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标配云辇-C系统、CCT舒适控制技术、12扬声器丹拿音响、三排Nappa真皮座椅、中排双航空桌板、仿麂皮材质顶棚等配置;6座/7座、拖车资质、智能游戏座舱等配置则根据需要可以单独选装。

安全方面,腾势N8全车高强度钢占比77.4%、同级领先电机式预紧安全带、独立芯片信息储存功能、全系标配布雷博卡钳,从科技配置到驾控,全系高标准安全配置。

动力上,插混车型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依旧为102kW,其中DM-i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

DM-p车型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200kW,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NEDC百公里馈电油耗为6.45L/100km,满油满电综合续航能够达到1030公里。

毫无疑问,腾势N8上市后,将会成为理想L8、蔚来ES6、小鹏G9等车型的强力对手,他们的价位区间高度重合,且同为豪华品牌。但一方是新势力车型中的领军品牌,另一方则为中国新能源王者,腾势N8的市场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