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跑分安卓!Redmi K60版8月发布!卢伟冰:目标年度性能

2023-08-05 11:4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5日消息,Redmi K60至尊版将于8月发布,在此前举行的战略发布会上,官方该机将搭载搭载天玑9200 处理器,安兔兔V10跑分超177万分,是目前安卓阵营最高的分数。

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今日微博发文称,性能是Redmi长期深耕的赛道,今年不论是K60/K60 Pro还是Note 12 Turbo,性能表现都非常好,超越同档主打性能竞品,也得到媒体/用户的一致好评。

而K60至尊版定位至尊性能,目标打造年度性能之王,拭目以待”卢伟冰说。

对于天玑9200 ,卢伟冰称在项目之初,他们和联发科就立下军令状”,这一代一定要一起努力打翻身仗,所以双方都投入了前所未有的资源,从芯片底层做了大量工作。

除天玑9200 外,Redmi K60至尊版还将搭载PixelWorks的X7独显芯片,手机在系统层面可实现提升帧率”和优化功耗”两大功能。

影像方面,小米影像大脑将全面落地天玑9200 ,带来了一系列新技术、新体验,包括快拍相机、人像升级、8K24FPS视频拍摄、万物追焦等,可以从底层提升画质及影像性能。

总的来看,Redmi K60至尊版将是一款性能、影像兼具的旗舰,也会是Redmi最强的一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