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顶配24GB内存!一加Ace 2 Pro官宣联动《原神》派蒙:还有定制周边

2023-08-05 11:4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5日消息,日前,米哈游公布了《原神》4.0版本仿若无因飘落的轻雨”PV,并宣布新版将在8月16日上线。

一加手机 (1)

与此同时,一加手机宣布,一加Ace2Pro将联动《原神》,这次的联动人物是外号应急食品”的派蒙,将推出主题礼盒。

从预热海报来看,穿上全新衣装的派蒙十分可爱,海报下方小字显示,本次的主题礼盒内含一加Ace2Pro及多重联动定制周边。

据了解,一加此前已推出三款与《原神》联动的定制手机,分别为一加Ace2、一加Ace Pro、一加9RT,分别联动了《原神》中的香菱、胡桃、砂糖角色。

根据此前联动机型,一加Ace2Pro定制版或将内置派蒙软件主题,适配应用图标、静态壁纸、充电动效、键盘等,礼盒中的周边预计会有派蒙海报、派蒙贴纸、派蒙书签、定制礼盒说明画册、联动信息展示卡等。

据悉,一加Ace2Pro将于8月发布,将首次推出24GB超大内存,官方宣称是世界首款大规模量产的24GB手机”。

预计一加Ace2Pro会有12GB、16GB、24GB三种内存版本,其中24GB为顶配机型所有。配置上,一加Ace2Pro将搭载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配备6.74英寸OLED屏,1.5K分辨率,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50W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