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德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北斗加持 高德地图首发驾车巡航模式:红绿灯计时一目了然

2023-08-05 08: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4日消息,出门在外导航软件自然必不可少,但在上下班通勤等熟路情况下,不想开导航又想了解周边交通路况怎么办?

高德地图

今日,高德地图宣布首发驾车巡航模式”,仅需将高德地图升级至最新版本,在打开App开车的状态下,即可自动进入该模式,无需额外设置,十分便捷。

据介绍,该模式可在地图上展现红绿灯倒计时、交通拥堵状况、道路封闭情况等动态信息,即使用户在没有进入导航、无语音播报的情况下,也能清晰了解沿途交通路况。

进入驾车巡航模式后,用户能在高德地图上拥有更远的视距,超过3公里,能全方位了解车辆周边动态。

其中,红绿灯计时”基于北斗系统定位技术,高德地图可呈现沿途前方全方位红绿灯计时状况,目前是放行还是停滞状态、距离下次转变分别还有多少秒,一目了然。

此外,针对车道限速、拥堵路况、电子眼、封路等实用信息,高德驾车巡航模式也进行了相应的重点标注与优化。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使用CarPlay、Joviincar等车机映射方案的用户来说,高德驾车巡航模式也能通过车内大屏幕运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