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蔚来手机上热搜了!李斌次做手机:不跟华为小米竞争

2023-08-05 09:5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4日消息,蔚来手机(型号为N2301)获得入网许可,相关话题迅速冲上了微博热搜榜,引发业界关注。

从时间节点来看,蔚来手机无缘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这颗芯片要等到今年10月份才会亮相。因此,蔚来手机可能会使用骁龙8 Gen2移动平台。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蔚来手机将会搭载UWB技术,为蔚来车主提供高效便捷的汽车遥控体验服务。过去蓝牙钥匙想开车门要特意适配,但预期效果不太好,而UWB技术则有着更快速的数据传输速率和相对较高的测距精度,让消费者的激活体验感更为便捷。

蔚来李斌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蔚来做手机不是为了和华为、小米竞争,还是为了用户的需求。他表示,手机和车的协同越来越重要,对于自己来说蔚来的手机能卖个几十万台,用户有一半买就很开心了,觉得达到自己的目标了。车的用户换同品牌手机决策压力小,而手机用户换同品牌的车,李斌觉得只有苹果能做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