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加Ace 2 Pro外观首曝:系列经典造型 质感似跑车

2023-08-03 20:0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3日消息,一加Ace 2 Pro将在8月份正式发布,目前有关这款手机的消息越来越多。

博主数码闲聊站”今日放出了一加Ace 2 Pro外观图,可以看出新机延续经典镜头设计,镜头模组里的刻度设计改为圆环,并且加入了一些纹理,显得更加有质感。

同时,机身采用钛空灰配色,有些超跑的感觉,该博主称质感和细节比图片还要好很多”。

据悉,一加Ace 2 Pro搭载高通骁龙8 Gen2移动平台,这颗芯片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了1 2 2 3架构设计,超大核从骁龙8的X2升级到X3,频率高达3.2GHz。

一加Ace 2 Pro外观首曝:系列经典造型 质感似跑车

不仅如此,新机还搭载Pixelworks X7独显芯片,在游戏帧率和画质上将迎来全面升级,带来震撼的全新游戏体验。

散热方面,一加Ace 2 Pro将首发航天级散热材料,首创航天级散热空间结构,具有行业最大VC散热,面积达9140mm。

目前,一加Ace 2 Pro(型号为PJA110)已现身安兔兔,其安兔兔总成绩突破了173万分,其中CPU成绩为456555分,GPU成绩为613916分,MEM成绩为363631分,UX成绩则是299601分,各项都达到了顶尖水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