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即将发布财报 分析师称苹果Q2财报不会引人注目

2023-08-03 10:5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美国科技巨头苹果公司将于8月3日美股收盘后公布第二财季的业绩,目前市场对其并不看好,因为iPhone的销量有所下滑。

苹果5

受AI引领的科技股热潮的推动,苹果的股价今年以来累计涨幅超过50%,远远超过以科技股为主导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后者累计涨幅近37%。

据路孚特的数据显示,市场普遍认为苹果第二财季的总收入可能会下降1.6%,这是自2016年以来第三季度收入最大的跌幅。

分析师们表示,第二财季,iPhone的销量可能会减少2%以上,而去年同期增长了近3%,今年第一财季增长了1.5%。

分析师们预计,iPhone销售的不振主要源于美洲地区,该地区的收入将下降6%。由于经济恢复不平衡,苹果在中国这个第三大市场的预计将保持稳定,表现优于安卓手机。

另外,分析师郭明錤指出:Q2财季是传统的淡季,这个财季是新旧 iPhone 的切换期,因此这个时候的财报结果和财务预测都不容易有什么亮点;苹果的近期 EPS 如果能因为服务业务表现、零部件成本降低和汇率变化而超过市场预期,短期内对股价有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