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全景求是客户共创计划】一场与客户的双向奔赴

2023-08-01 14: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 年的乙方服务对于甲方来说能够带来什么?

 在互联网领域, 3 年已经足够漫长——

 足够独立上市,积累超凡的实力与信誉,提升影响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足够成为行业领军人物,满足需求,超越期望,拥抱变革并主动引领行业的发展;

 足够重新定义行业,不断推陈出新,不断探索着新的可能性。

 对于“客户第 一,合作共赢,拥抱变化,以人为本”为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全景而言, 3 年也很重要——

 足够识别客户管理方向并推荐合理的用人的标准,有效防范用工风险;

 足够帮助客户搭建一套适配不同发展阶段的背调生态,全方位保障用工安全;

 足够利用自身的专业协助客户构建公平公正的职场环境,助力提升雇主品牌影响力。

 基于此,我们在今年推出了“ 2023 客户共创计划”,开启了客户服务精细化运营的新篇章,打造被客户需要的产品和服务。并于近日与某头部短视频平台客户共创了专属于这家企业的背调新价值,探索业务升级新方向。

全景求是联席CEO:蔡彦芳

PART01屏蔽用工风险,到招聘质量管理

 最初的屏蔽用工风险需求,到招聘质量管理体系的搭建,这个过程漫长且艰难。

 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说:“我们与全景合作的这些年中,并不是一帆风顺,不免发生过不愉快和误会,也有过合作的低谷,但是更多时候双方是以伙伴的姿态相处着。

 我们在互联网行业中,背调起步算是最晚的,如今成长为行业内最能精益运营的企业,这其中不只是因为我们内部基于业务产品化的思路和理念,外部力量支持同样关键。

 从最开始的从0- 1 共创背调规则,到过程中的持续优化流程,再到各种服务模式和新产品的共创和探讨,全景求是不断适配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确确实实让我们看到了专业和真诚。 2021 年和 2022 年,他们(全景求是)连续两年荣获了我们公司年度最 佳供应商的荣誉。”

 全景求是一路陪伴,也见证了彼此的成长和进步。

 PART02企业招聘管理的“三不要,四要”

 与客户共创是一种获取最 佳实践的方式。

 这次共创,带给双方的最 佳实践涵盖各种维度,从背调内容到业务流程,从方案制定到客户体验。我们发现这种模式可以更好地与客户一起探讨得出符合某一行业,或者只针对某一企业特征的最 佳实践,甚至是非常符合未来企业在用人质量管理上面需求趋势的一些参考:

 三不要:

● 不要增加预算

● 不要增加企业额外工作量

● 不要增加麻烦;

 四要:

● 要做出成绩/政绩

● 要体现价值/重要性

● 要提升效率

● 要降低成本

 参加共创会的全景求是CEO王维纳谈到:  

全景求是CEO:王维纳

 “对客户需求的深入理解,是我们去做出差异化价值的基础。

 从客户需求层面来看,互联网行业客户一定程度上促进了背调行业发展,提供了更多业务视角和可能性,也刺激了更多的客户在背调场景中出现了多样化的诉求;

 从竞争环境层面来看,存量市场的厮杀更加激烈,一方面刺激了背调公司的持续迭代,但一些互联网背调公司的暴雷也映射了价格战是行业终 极败局,我们(全景求是)渴望和友商,和客户共建良性的竞争环境;

 从产品迭代层面来看,我们(全景求是)从单一固定产品到多样化产品转变(闪查、行业岗位背调、高管版背调、测评背调),赋予背调产品更广的应用场景论证其附加价值,同时,在背调产品定制常态化的今天,我们(全景求是)的服务从单一的风险屏蔽到多样化需求的转变,从提供背调产品服务到提供招聘风控整体解决方案,带给客户用人决策的指引,客户需要的是我们追求的;

 从服务趋势层面来看,行业降本增效的大背景下,价格虽然是客户的重要考量因素,但经过时间考验,我们发现,背调的价值远比价格更能获得客户的认可,回归到以服务专业、服务能力为先。

 在这个过程中,与客户的双向奔赴,互为伙伴,相互支持,成就了我们与客户的共同成长。”

PART03客户共创计划

 全景求是以客户为中心,给予客户提供基于未来服务,体验及产品的共创,一对一地理解客户需求,探讨客户招聘质量管理方案理想中的样子。

 时至今日,与全景求是共创过的客户包括:

 腾讯、阿里、百度、瓜子二手车、 360 集团、小红书、滴滴、贝壳、京东、北汽集团、长城汽车、蔚来、小鹏、蒙牛、联想、中信集团、广发银行、国投等等知名企业,同时也包括一些有着共创需求的中小型企业。

 全景求是的“客户共创计划”将覆盖更多的客户,同时将与更多企业以不同形式一同探讨行业人才发展趋势。这也表明为客户创造有效能、真精细的招聘质量管理道路上,全景求是足够的执着与真诚。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