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ersistent最新资讯  > 正文

Persistent 与 Google Cloud 合作推出生成式 AI 解决方案

2023-08-01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日消息: Persistent 宣布加强与谷歌云的合作伙伴关系,推出了一套由谷歌云驱动的生成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将为客户提供帮助,让他们在 AI 的旅程中,从 AI 探索者到生成式 AI 颠覆者,通过理解如何成功地识别和实施这些先进技术,使其业务具备规模。

谷歌,google

Persistent 与谷歌云合作开发了一个为期六周的生成式 AI 部署加速计划,利用 Persistent 独特的知识产权、加速器和框架以及谷歌云先进的 Vertex AI 平台,帮助客户制定目标,发现相关用例,构建高度定制的生成式 AI 路线图,并实施生成式 AI 技术。

数据是成功实施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核心。企业必须为以 AI 驱动的用例准备数据,这通常是一个耗时和资源密集的过程。Persistent 根据谷歌云的生成式 AI 能力,构建了一个基于知识产权的应用和数据库现代化加速器,用于改进数据现代化。该解决方案通过加速代码迁移,从而减少上市时间和成本,提高整体开发人员的生产力。

此外,Persistent 开发了一个具有 AI 驱动的对话界面的企业搜索和洞察发现工具,使用户能够从数据库分析中生成实时洞察力,应用了谷歌云在自然语言理解方面的领先专业知识。

Persistent 将其数字工程专业知识与作为谷歌云合作伙伴 10 多年的实际经验相结合,提供前沿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保持领先优势。

例如,Persistent 正在帮助艺术销售和在线艺术研究的领先资源 Artnet,通过生成式 AI 重新想象艺术搜索。Artnet 参与了 Persistent 专有的加速参与计划,从而产生了人工智能对话式界面的用例,以自然语言与艺术买家交流,连接到可用艺术品的数据库,根据客户共享的标准提供建议购买决策。

谷歌业务部高级副总裁 Rajesh Abhyankar 表示:「各行各业的企业都希望利用生成式 AI 来优化成本和创新商业模式。通过与谷歌云合作开发的 Persistent 新推出的生成式 AI 解决方案,我们帮助企业了解生成式 AI 可以提供的有形价值,通过识别可行的用例,实现更快的上市时间和改进的业务成果。Persistent 的数字工程专业知识,扎实的数据基础以及 1300 个谷歌云认证,再加上我们在谷歌云和 Vertex AI 方面的丰富经验,使我们能够始终处于 AI 创新的最前沿。」

Persistent 是一家拥有来自 21 个国家的 23,000 名员工的全球服务和解决方案公司,Persistent Systems 提供数字工程和企业现代化。根据 Brand Finance 的数据,Persistent 是增长最快的印度 IT 服务品牌,自 2020 年以来增长了 26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