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逢时科技入选青岛市高成长性海洋企业

2023-08-01 09: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 月 25 日,青岛市海洋发展局正式发布 2022 年青岛市高成长性海洋企业名单。逢时科技凭借优 秀的技术创新能力、出色的业务增长表现以及极快的成长速度,成功入选青岛市高成长性海洋企业 20 强。

严苛评选,全青岛仅20家入选榜单

据了解,本次青岛市海洋发展局组织开展的 2022 年度青岛市高成长性海洋企业评选,只在众多海洋领域企业中评选出 20 强企业,综合评定其年度新增地方贡献情况,给予一次性最 高 30 万元的补助。支持海洋企业做大做强,充分引导和发挥优 秀涉海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建设引领型现代海洋城市的浓厚氛围。

申报对象要求工商注册、纳税关系在青岛市,以海洋产业为主业,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强,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在市场竞争中有比较优势;品牌质量过硬,市场占有率高;具有持续发展能力、较高成长预期和良好营收成长性。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评选在申报条件方面,对经营规模与效益进行了明确要求。也就是说,入选青岛市高成长海洋性企业不仅要有极强的自主创新技术,创新成果突出,还要形成一定的产业规模,可以持续性地为青岛注入经济生长力。

青岛市海洋发展局根据评选标准和申报、初审推荐情况,建立“青岛市高成长性海洋企业培育库”。组织专家评审,对进入培育库企业进行评议,研究确定 20 家年度高成长性海洋企业推选名单,授予入选企业年度“青岛市高成长性海洋企业”荣誉称号。

坚持研发创新,逢时科技高成长性持续凸显

本次成功入围青岛海洋企业 20 强,入选 2022 年青岛市高成长性海洋企业建议名单,与逢时科技坚持科研投入、坚守“质量是天”密不可分。

作为国内南极磷虾油行业的头部企业,逢时科技自 2018 年成立以来,一方面牢牢把握“海洋科技,医学营养”的战略方向,深耕医学营养研究及磷虾油研发创新,收获了政府荣誉与行业关注;另一方面牢牢抓住“质量是天,产品为王”的产品研发原则,致力于高品质磷虾油的研发生产,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和积极的市场反馈。

逢时科技深知,只有将科研突破和应用创新汇聚为挺进深蓝的强国力量,才能让中国海洋科技成为世界领头羊。企业成立五年的时间里,逢时科技在全球布局了四大研发中心,陆续与多家知名院所、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联合青岛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成立“营养与健康产品创新研发中心”;与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联合开展南极磷虾油科研项目;合作国内海洋科学比较强院校——中国海洋大学在逢时透明工厂落地教学实践实习基地;签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布局南极磷虾全产业链条合作;并组建起全球顶 级南极磷虾专家团队,主导磷虾油行业科研项目学术交流。目前,逢时科技创新走在前,深耕海洋科技创新,南极磷虾研发成果卓越,已获得自主知识产权 27 项,参与制定国家标准 1 项、团体标准 8 项。

2020 年,正值新冠疫情“经济冷冻期”,逢时科技危中寻机,投建中国最 大磷虾油透明工厂,聚焦南极磷虾油和南极磷虾油复配产品的研发及生产,这座占地 18000 平方米的透明工厂,拥有D级GMP净化生产车间,全自动高速伺服软胶囊生产线、固体饮料生产线、全自动数字化溶胶系统,可年产软胶囊 4 亿粒、固体饮料 20 万盒,全剂型全品类磷虾油产品满足市场各级需求。

依托透明工厂,逢时科技逆势走强,实现了412%的企业年复合增长率,并推出了一系列明星产品:56%高海洋磷脂的VIK863 纪念版磷虾油、VIK金标 400 磷虾油、VIK金标 800 磷虾油等。目前,旗下南极磷虾油系列产品已连续三年稳居天猫磷虾油类目销量第 1 份额,70%高市场占有率,摘得市场份额中国首先、世界第二的荣誉。市场表现优异,产业规模一再扩大,企业高成长性凸显。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逢时科技最近与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合作签约,成为中国国家帆船帆板队指定磷虾油用品,品牌影响力跨越式提升,逢时科技还入选了山东省瞪羚企业,正式迈进了高成长期,企业整体呈跳跃发展态势,已经成为助力蓝色经济发展和海洋科技创新的一股强劲动力。

荣誉的背后是责任和担当。本次成功入选青岛市高成长性海洋企业 20 强,逢时科技将更加聚焦南极磷虾油开发利用领域,持续开展技术研发创新,扩大磷虾油应用范围,持续满足客户需求,积极布局全球市场,以高成长性和稳定性发展助推青岛加快建设引领型现代海洋城市。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