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人工智能新技术现在可以提前几个月预测你的辞职意向

2023-07-31 11: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1日消息:现在公司将能够利用人工智能来防止因关键员工辞职而措手不及。这项新技术使管理者能够在职业动向发生之前预见到它们。

工作 互联网世界  上班  人群

招聘公司 Talent Propeller 的董事总经理 Sharon Davies 表示,人工智能(AI)在员工规划方面可以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Davies 说:「AI 可以告诉你,『在三个月内,这个团队中的 Mary 有 50%的几率离开她的职位』。」「有了这样的信息,您可以深入了解并采取行动,思考您想要从中采取什么行动——是否想和 Mary 坐下来交谈。

「数据还与预测相叠加。因此,例如,『如果您提拔 Mary,风险将减少 x%』。」「或者如果您提供薪资增加,您可以留住这个人多 x%的时间。」

这项技术分析公司人力资源平台中的现有数据,例如薪资水平,绩效评估以及员工的个人角色,年龄和种族。通过将算法定制到个体组织,AI 可以预测导致员工离职的常见模式和触发因素。

Davies 表示,没有隐私问题,AI 程序绝对无法访问网络浏览数据。她说:「如果您是员工,您就在一个工资系统中,这些信息已经存在于人力资源系统中。」虽然这将节省人力资源人员的时间,但它不会取代他们的工作。

她说:「关于 AI 的另一点是,它加快了人类的速度。」「AI 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做得更快,它的数据处理速度更快。」

Davies 表示,这项技术最适合拥有 250 名以上员工的组织,因为它需要大量数据来建立员工意图的清晰图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