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2999元 感谢老黄?英伟达喊你买卡了:公版RTX 4090卷土重来

2023-07-30 08: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9日消息,如果你对公版有信仰,那么英伟达又给你机会了。

按照英伟达官方的消息,其在京东的零售店将在7月31日(12点开抢)重新开售公版RTX 4090,售价是12999元。

至于RTX 4090的参数什么的都不用说太多,想必大家早已熟烂于心,当然了12999元的价格,看完了整个RTX 40系列,你会发现还是4090性价比高。

在这之前,VideoCardz报道称,RTX 4090公版显卡已采用改良版的供电接口,而类似的情况已经在新版RTX 4070上看到了。

具体来说,新连接器缩短了感应引脚,在电缆没有完全插入时禁用高功率模式,同时有厂商还在电源上部署了这种新的12V-2 x 6”连接器(与12VHPWR保持兼容,意味着现有电源、电源线无需更换)。

整个RX 40系列,就RTX 4060系列则采用传统 8pin供电接口,所以其余的用户,严格按照说明书连接供电接口,避免意外发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