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杀入游戏领域 今年已有90%的TOP100新游与华为合作

2023-07-29 18:59 · 稿源: 快科技

7月28日,华为云数字文娱AI创新峰会2023在上海举行,主题是越AI越FUN”。

会上,华为云全球Marketing与销售服务总裁石冀琳表示,今年以来,基于大模型的AIGC技术在影视、游戏、音频、动漫等多个领域落地应用,给数字文娱产业带来了可预见的巨大价值。

在游戏领域,华为云帮助游戏美术设计师确定游戏风格,辅助世界观框架、剧情及玩法的创意设计,优化玩家的和NPC交互方式和体验。

华为方面表示,2023年以来,已有90%的TOP100新游选择与华为合作,75%的TOP50文娱企业选择与华为云合作,包括网易游戏、中手游、三七互娱、乐元素、芒果幻视等行业头部企业。

与此同时,华为云目前已经覆盖了全球29个地理区域,83个可用区,打造了50ms用户优质体验服务圈,能够提供安全合规、商业增长和全球运营三方面支撑,帮助文娱出海企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