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强调其在人工智能驱动的未来保持强劲地位的能力

2023-07-28 09: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8日 消息:在经历了充满挑战的2022年和数千人的裁员后,Alphabet(纳斯达克:GOOG)(纳斯达克:GOOGL)似乎正在广告市场反弹和人工智能(AI)热潮中恢复其实力。Google 的母公司部分地因为对 Google Cloud 的强劲而稳定的需求而超出了预期,而随着人工智能工具的发展,这种需求预计还会进一步增长,但它的所有部门都实现了增长。

谷歌a (2)

在经历了充满挑战的2022年和数千人的裁员后,Alphabet(纳斯达克:GOOG)(纳斯达克:GOOGL)似乎正在广告市场反弹和人工智能热潮中恢复其实力。Google 的母公司部分地因为对 Google Cloud 的强劲而稳定的需求而超出了预期,而随着人工智能工具的发展,这种需求预计还会进一步增长,但它的所有部门都实现了增长。

在4-6月份的季度中,Google 的母公司赚得了183.7亿美元的净利润,或者每股1.44美元,在收入同比增长了7% 到746亿美元的支撑下。Refinitiv 的分析师调查预期收入为728.2亿美元,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1.34美元。

云计算收入同比增长了28% 到80.3亿美元,超过了 StreetAccount 的估计,为78.7亿美元。395百万美元的营业收入与去年同期的亏损相比有了很大的差异,去年同期的亏损为5.9亿美元。该部门在第一季度(上一季度)就已经在营业基础上实现了盈利。

广告收入仅同比增长了3.3% 到581.4亿美元,低于2022年同期在线广告带来的562.9亿美元的收入。随着 YouTube 继续与 TikTok 竞争,这个视频平台带来的广告收入为76.7亿美元,也高于去年同期的广告收入,为73.4亿美元。YouTube 超过了 StreetAccount 的估计,为74.3亿美元。

Google 的“搜索和其他”收入仅略微同比增长到了426.3亿美元,而包括其自动驾驶业务 Waymo 在内的“其他投注”则增长了高达48%,带来了销售额为2.85亿美元,但仍然以亏损结束,亏损为8.13亿美元。

与 Snap 不同,Google 的季度报告充满了热情 像 Meta Platforms(纳斯达克:META)CEO Mark Zuckerberg一样,Alphabet 和 Google 的 CEO Sundar Pichai也没有掩饰他对未来的兴奋。Meta 和 Alphabet 都在在线广告方面恢复了实力,而 Twitter 则继续失去广告商。也像 Meta一样,Alphabet 发布了第二份积极的报告,提供了在经历了充满挑战的一年后恢复的迹象。Pichai 强调了公司在工程和创新方面的卓越,以证明 Google 对于贡献一个由人工智能推动进化的新世界的信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