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eb3最新资讯  > 正文

Web3和AI初创公司ZYBER 365获1亿美元融资

2023-07-26 11: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6日 消息:Web3AI创业公司ZYBER365在周二宣布,从英国的SRAM & MRAM集团获得了1亿美元的A轮融资,估值达到了12亿美元,从而成为了独角兽企业。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这笔融资使ZYBER365成为了“亚洲乃至全球最快的独角兽企业,仅用了3个月的时间,也是印度活跃的创业生态系统中的第109只独角兽”。

融资,投资

ZYBER365由印度裔创业者Pearl Kapur(创始人兼CEO)和Sunny Vaghela(联合创始人兼CPO)于2023年5月创立,总部位于伦敦,运营基地位于印度。

ZYBER365表示,它提供了一个去中心化和网络安全的操作系统,以及一系列多样化的Web3产品,如Layer-0、Layer-1和Layer-2区块链、去中心化身份、数据分析、软件开发工具包、网络浏览器、NFT市场和ICO(首次代币发行),这些产品可以作为一个完整的Web3生态系统或者根据用户需求作为一个独立的应用程序来使用。

这些解决方案旨在实现链间互操作性,为用户提供更大的灵活性、无缝集成和数据共享,通过利用密码学、量子安全计算、分布式账本技术和共识机制等技术,保护用户的数据、交易和互动。

“这轮A轮融资是ZYBER365旅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很高兴能够与SRAM & MRAM集团合作,分享我们推动我们的Web3操作系统、AI和网络安全产品线的愿景。有了这笔资金的注入,我们有信心加速我们的扩张计划,并在不久的将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价值。”ZYBER365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earl Kapur说。

SRAM & MRAM集团是一家英国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解决方案公司。在这轮融资之前,SRAM & MRAM集团已经进行了一些投资,比如在印度投资了36.4亿美元建设一座先进的半导体制造厂。此外,还投资了1亿美元在SpiceXpress——Spicejet航空公司的货运部门。

“ZYBER365出色的团队和颠覆性的技术已经让他们成为了行业中的领导者。我们相信这次投资将为他们未来几年取得非凡的增长和成功铺平道路。”SRAM & MRAM集团的董事Mahendra Joshi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