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将采用叠层电池!多项新技术致备货大减:首批或被疯狂加价

2023-07-24 15: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4日消息,根据供应链最新消息,iPhone15系列即将进入量产,不过前期备货相比去年少了很多,略估初步备货量仅约8300万~8500万支水准,同比下降逾8%。

这将导致前期机型供不应求,想要首批拿到的朋友可能要与万千黄牛抗争,甚至只能找黄牛才能买得到了,黄牛也会借机疯狂涨价,至少加价千元来购买现货。

据悉,iPhone15系列此次备货下降主要是因为新设计会导致工艺更复杂,良品率更低,零部件供应会跟不上。

比如iPhone15Pro今年明显收窄了边框,这导致LG Display的量产会有些问题,前期供货会比较吃力。

另外,海外爆料者还透露iPhone15系列会采用堆叠式电池技术,这样可以让封装电池内部空间利用率更高,提升整体的能量密度,同体积下电量会更高,但这也会在生产上带来一定的挑战。

得益于此,iPhone15将全系加大电池,具体如下:

iPhone15:3877mAh

iPhone15Plus:4912mAh

iPhone15Pro:3650mAh

iPhone15Pro Max:4852mAh

值得一提的是,从各方面来看,iPhone15都会是苹果最近几年革命性最大的迭代产品。

这次全系都会用上灵动岛,USB Type-C也是全系四款都同步换装,这对于标准版的提升也是巨大的。

延续了十几年的静音拨片在Pro版上改为了固态按键”,成了普通按压设计,好处是可以DIY自定义对应功能了,但坏处是无法便捷确认状态。

据爆料,苹果这是为了下一代彻底取消实体按压按键做的准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