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新加坡AI驱动的生成工程平台Motion G获1600万美元

2023-07-24 14: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4日 消息:总部位于新加坡的 Motion G, Inc. 已完成由 Episteme, Inc. 领投的新一轮融资,获得1600万美元的额外融资。通过利用机器学习、AIGC、数据科学和数字孪生技术的进步,该公司的目标是彻底改变工程流程,以显着提高生产力。

全息投影 AI绘图 建筑 图书馆设计 (2)

通过其人工智能驱动的生成工程平台,Motion G 为运动控制和灵活运输等行业应用提供突破性的集成解决方案,以无与伦比的速度和准确性加速项目从概念到现实,从而提高生产力的标准。该解决方案已在多个行业得到快速应用。

在追求变革传统测试实践的过程中,Motion G 还创建了一个智能测试系统,该系统将使工程师能够将生成式虚拟试验与实时现场测试无缝结合起来,从而显着提高整体效率。

通过这些堪称典范的创新,Motion G 致力于突破可能的界限,并推动跨行业的生产力革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