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花了10万欧 柏林“史上最贵搜捕”闹乌龙: 在逃母狮竟是只野猪

2023-07-24 13:00 · 稿源: 快科技

7月24日消息,这无疑是德国柏林史上最贵且最离谱的搜捕了!

据外媒报道,德国柏林警方7月20日凌晨接到两名男子报警称,在克莱因马赫诺看到一只大型猫科动物,柏林警方看了他们拍摄的视频,怀疑这很可能是一头母狮,警告当地居民不要出门。

警方出动了直升机、无人机、机枪、防护盾牌、热成像摄像机、动物保护专家、猎人和200名警察,进行了35个多小时的大规模搜寻后,仍一无所获。警方和猎人最后在一个森林地区再次搜寻后,只发现了一群野猪。

动物专家二次评估视频后认为,画面中出现的动物绝对不是”狮子,其体型和背部轮廓与母狮不符,据称,这次搜捕行动或花费10万欧元,有德媒称之为史上最贵搜捕”,该报道也让警察公会感到愤怒。

网友:新物种出现了吗?还有网友称狮子王之柏林年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