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卷王来了!比亚迪海豹DM-i有望8月内开启预售 或售18万起

2023-07-22 10:2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1日消息,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了解到,其新推出的海豹DM-i有望在8月内开启预售,并在当月正式上市。

据悉,新车已于此前在郑州二期工厂下线,后续一期、二期工厂的满产产能可以达到百万台的规模。

日前,海豹DM-i首批量产车已正式下线,预售价区间为18-25万元,上市售价有望还会下探。

从外观来看,海豹DM-i在外观方面依旧延续了海洋美学设计语言,并采用比亚迪OCEAN X概念车的部分元素,整体看起来比汉DM-i还要漂亮。

内饰方面,在新车量产下线的前一天,官方就已经公布了该车的内饰图片,内部同样延续了海洋美学设计理念,并配备水晶档把、50W手机无线快充等,不仅科技感十足,看起来还很简洁而又不失豪华感。

动力部分,海豹DM-i搭载了先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具有更高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新车提供1.5L 110马力和1.5T 139马力两种发动机动力,全系均搭载刀片电池组,对应的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121km和200km,NEDC综合油耗低至3.9L。

从此次发布的新车来看,比亚迪海豹DM-i不仅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和豪华的内饰,同时还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驾驶体验的需求,为市场带来了更加多样化的选择,成为了新能源汽车市场上当之无愧的卷王”!

新车上市后,你会将全新的海豹DM-i带回家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