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漫画图像翻译器cotrans:可一键翻译各类图片内文字

2023-07-21 11:12 · 稿源:站长之家

cotrans是一个能够一键翻译各类图片内文字的工具,主要用于翻译漫画和图片中的文字。它支持多种语言,包括日语、中文、英语和韩语,并提供了涂抹和文本渲染功能。

image.png

核心功能:

  • 图片翻译:将图片中的文字翻译成目标语言,支持漫画和其他类型的图片。

  • 多语言支持:支持多种语言翻译,包括日语、中文、英语和韩语。

  • 涂抹功能:可以用来处理涂抹过的文本区域,使其变得清晰可读。

  • 文本渲染:将翻译后的文本渲染到图片上,使其融入原图。

  • 批处理和网页模式:支持批处理模式和网页模式,用户可以一次性翻译多张图片或在网页上进行翻译操作。

  • GPU加速和离线模式:支持GPU加速,提高翻译速度,同时也支持离线模式,无需依赖互联网连接即可进行翻译。

通过cotrans,用户可以轻松地翻译漫画和图片中的文字,提供更好的阅读体验。请注意,该项目目前仍处于演示阶段,部分功能可能不完善,但欢迎用户的贡献和支持,以使该项目不断改进和完善。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zyddnys/manga-image-translato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