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电话手表新标杆!小天才Z9航天款圆梦孩子的太空之旅

2023-07-20 14: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中国航天事业走过 2022 年的“比较优秀大年”,来到 2023 年依然保持高度活跃的发展态势。如空间站电推进发动机首 次实现在轨“换气”、神舟十五号乘组完成燃烧科学柜实验系统首 次点火测试、神舟十六号乘组完成梦天实验舱空间辐射生物学暴露实验装置出舱工作等,还有商业航天方面近日也再下一城,迎来全球首枚液氧甲烷火箭朱雀二号成功入轨飞行,书写着中国式的航天浪漫。我们那是真的骄傲。

  而很多孩子喜欢太空,向往航天宇航员职业,这点我家的娃也不例外。作为家长,“飞天”暂时没法帮孩子实现,不过随着暑期到来,有给孩子准备了最 新款的小天才Z9 航天款电话手表。

  据我所知,小天才守护孩子的成长与梦想所坚持探索创新的品牌理念,与中国航天精神高度契合。所以这次中国航天太空创想和小天才联合推出的Z9 航天款,算是帮我圆了孩子的太空梦。而在正式交到孩子手里之前,我先测试一下小天才Z9 航天款,看看它的产品质量如何,定位精度、健康监测功能好不好用,以及方不方便暑假带娃。

  设计融入航天元素,开启圆梦之旅

  作为联名产品,小天才Z9 航天款有点东西,包含航天款定制礼盒、小天才Z9 电话手表、天才兔挂扣以及装备包。其中的礼盒做了定制设计,形如电池仓,可以手提,整体以浅银色调为主,上面印着“小天才和中国航天太空创想”的logo字样;天才兔穿着太空服,仪式感拉满,钥匙扣造型挺实用的。

  另外,小天才Z9 电话手表加入了航天定制的全新主题,表盘上集结星河、空间站、地球和太空人等丰富元素,相当于孩子把浩瀚太空“戴”在手上。都说每个孩子的心中有着一个航天梦,戴着这样的电话手表相信孩子做梦都会笑醒吧,陪伴开启太空圆梦之旅。

  对于这款电话手表的整体用料,我还是比较放心的。一是它通过1. 2 米跌落高度测试、 20 米防水测试、高温高湿环境测试等150+项实验室可靠性测试,质量过硬,耐用性出色;二是它的表带材质通过广州海关技术中心皮肤致敏实验安全测试,孩子佩戴的时候不会带来不适感,舒适亲肤;三是表盘用了幻彩飞翼条包围着,可以更好保护屏幕,耐摔耐磨。

  还有它的设计也很贴心。小天才Z9 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表盘可以从表带上取下来,像手持通话靠近耳朵会更清晰、手持拍照的幅度会更自由,也可以组合配件当成摄像机使用,助力孩子用影像记录那些精彩瞬间。

  我测试了它后置 800 万像素镜头的拍照效果,支持OIS光学防抖拍得稳,画面清晰度也不错,孩子在手表端微聊社交足够了。

  再一个是小天才Z9 用了磁吸设计,表带开关支持磁吸固定,方便孩子独立佩戴。充电方面也有磁吸,充电线材一靠近接口就能自动吸附,完成充电操作。这些都有考虑到孩子的使用需求。

  实测定位准确到具体楼层,知道孩子在哪

  各位家长们应该和我一样,最关心电话手表的定位功能,便于知道孩子人在哪里。而我选择小天才Z9 实际上也是看重它的全场景定位功能,支持楼层定位2.0、智能锁定真实区域边界、轨迹热力图、水域提醒等,涵盖了孩子无论是在小区、学校、公园还是商场、公交地铁交通枢纽等不同区域场景,能够在手机端app获取到孩子高精度的实时位置,孩子暑期独自外出时自己也会更放心。

  尤其室内定位,小天才Z9 不仅实现了秒定位,实时位置信息更新快,而且可以准确定位到哪个楼层。我在开箱手表后,分别测试了商场和住宅两个地方的定位效果,对它的准确度感到满意。

  首先是商场定位,第 一次去这个商场,手机端小天才app更新手表所在位置后,就有比较明确的楼层建模效果出来。我带孩子逛了会儿商场,在 3 楼一处店铺吃了顿酸菜鱼,楼层位置显示正确,连同孩子当时坐着的状态也显示出来。

  然后是住宅定位,同样是第 一次进入一栋从未进入过的住宅楼,在还没走上楼之前,也就是 1 楼的位置,我发现可能是城中村的原因,前后楼又挨得近,偶尔出现楼栋边缘徘徊的情况,等上了楼回到家,这时候的地图定位和楼层层数都是准确的,定位效果靠谱。

  有一点让我觉得挺有意思,孩子坐公交、地铁、步行、上下楼等不同运动状态都能在手机端小天才app上显示出来,相当直观。

  全天守护+健康监测,家长带娃更放心

  除此,我觉得小天才Z9 的 24 小时全天守护和健康监测功能也很实用。

   24 小时全天守护就像是贴身陪伴,家长可以随时掌握孩子动态。比如支持水域提醒三重守护功能,孩子靠近水域会推送状态告知,走近水域会有消息提醒,一旦手表触水就会弹窗提醒家长呼叫孩子。健康监测方面,主要是能够实时了解到孩子的体温、心率和血氧,可以远程知道孩子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如此一来,孩子暑期单独外出自己也不用过于担心。

  包括NFC功能,可以刷公交刷门禁,全新上线的支付宝乘车码也方便孩子独立出行,省时省力。

  值得说下的还有,小天才Z9 搭载一个纯净的手表系统,通过了七大安全认证,可以保护好孩子的个人隐私数据。就连最近遇到恶劣天气,手表系统也会推送“天气预警”提醒,表盘右下角可以点击查看,让孩子可以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时至今日,儿童电话手表能有这么强大的使用体验确实出乎我的意料,科技进步真快啊。小天才Z9 航天款不仅圆了孩子的太空梦,可以为孩子出行带来便利,而且能够助力家长更好守护孩子健康成长,更是在这个暑期能够摇身一变成为带娃神器,确实值得选择,适合作为暑假礼物送给孩子。

  目前小天才旗舰Z9 航天定制款已经在官网上线,也携手京东比较优秀品牌日在京东电商平台上线,周围各大售点、线上平台也都在陆续上线,各位家长可以给孩子准备这份“遨游太空”的神秘礼物啦。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天才携手中国移动产业伙伴联合发布《5G轻量化可穿戴类终端技术要求白皮书》

    金秋10月,以“算启新程智享未来”为主题的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于10月11-1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小天才作为中国移动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参加本次大会。依托于20余年在智能产品科技研发、精密制造、供应链管理、品质严控、海量用户大数据和持续消费者研究方面的深耕与积淀,更具国际化视野的小天才将持续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令人向往的高品质产品与服�

  • 轻薄新标杆!荣耀V Purse亮相:展开薄至4.3mm

    荣耀举行新品发布会,荣耀VPurse折叠屏手机正式发布,再次打破了折叠屏手机的轻薄记录。这款手机在折叠状态下只有8.6mm的厚度,展开后厚度仅为4.3mm,成为目前市场上最薄的折叠屏手机之一,被誉为“手机界的杜蕾斯”。全新的荣耀VPurse开启个性化的人机交互探索,一起拥抱自我表达的全新方式。

  • 备案33号国家新原料,安赛搏为市场树立创新标杆

    化妆品消费领域再次迎来了一桩“大事件”,引发了不少品牌方、制造企业的高度关注。根据《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文件要求,化妆品使用原料逐渐放开,国庆节前就有3款新原料成功备案。安赛搏将继续秉持“品质是生命线、成本是杀手锏”的经营理念,以此次成功备案33号新原料“天山雪莲细胞培养物”为契机,在现有已经推出的天山雪莲、滨海刺芹、海茴香、沙漠蔷薇、高山火绒草等产品的基础上,不断提升综合研发实力、不断挖掘更多植物品种应用于化妆品领域、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不断降低成本,让化妆品企业用得到、用得起更多种类的植物原材料,为中国化妆品企业走向世界提供助力。

  • 印度太空计划:未来20到25年建造空间站 发展载人航天

    印度月船3号”任务今年8月登月成功,提振印度太空雄心。印度计划在未来20-25年建造自己的空间站,并计划通过印度首个载人航天任务Gaganyaan发展载人航天能力。”KSivan称,印度空间站建成后将独立于国际空间站运行规模会更小。

  • 13799元 尼康发布全画幅微单相机Zf:Z9同款影像处理器

    尼康发布全画幅微单相机Zf,售价13799元起,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它搭载全画幅传感器和与微单旗舰机型尼康Z9相同的EXPEED7影像处理器,2450万像素传感器,配有约1.27cm、约369万画点OLED电子取景器,配有翻转屏。价格方面:Zf机身:13799元;Zf尼克尔Z40mmf/2套机:15599元;Zf尼克尔Z24-70mmf/4S套机17799元。

  • 李斌:蔚来手机将迭代 不会出蔚来手表

    蔚来手机的后续研发方向将会持续迭代。蔚来将会研发后续版本的NIOPhones,目前第二代NIOPhones已经在研发之中。蔚来手机NIOPhones的售价为6499元、6899元和7499元,性能版将于9月28日起开始发货,并将立即在蔚来应用商店中开售。

  • 国产开源新标杆!20B大模型,性能媲美Llama2-70B,单卡可推理

    国产新标杆:免费可商用的200亿参数大模型,来了!书生·浦语大模型20B版本正式发布,一举刷新国内新一代大模型开源纪录。它由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与商汤科技联合香港中文大学和复旦大学共同推出。正如林达华所说:这或许才是当下大模型趋势里,大家最应该“卷”的方向。

  • 海信中标老挝万象快速公交BRT项目,打造“一带一路”智慧交通新标杆

    近日,海信智慧交通出海再传捷报,继中标埃塞俄比亚智能公交、智慧高速、城市交通信号控制系统后,成功中标老挝万象可持续城市交通项目,快速公交BRT成功出海老挝,拿下东南亚国家第 一单!9 月 29 日,海信网络科技公司和老挝交通与公共工程部正式签约,老挝交通与公共工程部部长安帕宋·孟玛尼、万象市市长阿萨潘通·西潘敦、海信网络科技公司国际业务部总经理牟

  • 小空间净化新标杆 华为智选720空气净化器3i首发

    随着麒麟芯片的回归,Mate60Pro首发以来,作为国货领军的华为系列产品备受关注,捷报频传。9月22日,搭载了鸿蒙智联的华为智选720智能空气净化器3i首发面世,以行业一流产品性能再次成为空净市场的最新焦点。柒贰零健康科技自2018年起携手华为共同研发推出华为智选720全效空气净化器产品系列,在行业中快速崛起,2019-2022年间累计出货超过百万台,成为空净行业的新锐领军企业。

  • 1599元起!荣耀手表4 Pro正式发布

    荣耀手表4Pro于今晚正式发布,售价1599元起。该手表以其精钢锻造机身和光哑一体腰身,展现出双重光影质感。预售将于10月12日20:30开始,正式开售日期为10月16日10:08。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