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怀疑患上“束带综合征” 家长驱车600公里带娃就医 教授:纯胖

2023-07-18 15:30 · 稿源: 快科技

为人父母之后,生活的重心就会转移到孩子身上,尤其是那些婴儿宝宝,生怕他们有任何不适。

据媒体报道,7月15日在湖北武汉,一家长怀疑刚出生宝宝的患上束带综合征”,于是驱车600多公里就医,结果教授查看宝宝的状况后,给出了一个令人哭笑不得的结论:没生病,人家就是纯胖”。

家长表示,自家宝宝是在3个月体检的时候被发现腿上和胳膊上有细纹,因此怀疑患上了束带综合征”。

资料显示,先天性束带综合征为临床少见病种,束带是环绕并嵌入肢体的纤维索条组织,使肢体出现深沟,有如被绳索勒住一般,严重时会致发育畸形。

教授在检查后直接表示没有任何问题,就是纯胖,他的手臂上和腿上的圈没有一个是完整的,都是一半的,拉伸后和其他皮肤没有任何区别,就是皮下脂肪比较肥。”

网友:跑600公里求了个心安,孩子没问题就行;哈哈,第一次看到被诊断为纯胖”的;保留好这段视频,孩子长大了放给他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