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6楼男子点2楼外卖1小时未送到 打7个电话无人接气到炸:网友争议不断

2023-07-18 12:45 · 稿源: 快科技

7月16日,广东广州一男子在同一栋楼6楼点2楼真功夫(何贤医院店)的外卖,但等了1小时仍未送达。

随后,男子给店家打了7个电话却无人接听,于是非常生气地下楼找店家理论。该店经理回应称,当天下雨,但突然来了几十单,由于人手不够,不能及时出餐。

他说了不要,我们就给他退单了。”经理表示,能理解顾客的心情,后面给顾客退了款。只不过没有立刻退,公司有公司的规定,肯定会慢几天,或者是延迟24小时。”

对此,有网友表示,的确有点久了!”是我估计也受不了!”为什么不能马上退款?自己有错在先,还卡别人钱。”

也有网友表示,有人是真的懒!”既然都是同一层楼,为什么不能下去买呢?”

还有网友表示,实在分不清谁对谁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