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9岁女生入职3年月薪涨200元裸辞 领导天天画饼:网友吵翻做的没错?

2023-07-18 08:08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一位29岁女生分享了自己裸辞原因,入职3年只涨过一次月薪200元,你能忍受吗?

按照四川成都这位邓女士的说法,入职3年只涨过一次月薪200元,中间领导多次画饼,仅有的一次涨薪是因为所有入职满一年员工都涨了,领导才给自己调的,调整后月薪也就4500元。

半年前领导答应如有新项目就帮忙调整岗位,但却一直没有兑现。邓女士说,马上自己就满30岁了,但这份工作看不见希望也得不到认可,每天上班都很焦虑。

裸辞后自己先出去旅行调整了心态,自己也希望利用这段时间多学习新技能,虽然现在就也会为未来发愁,但并不后悔。

这件事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是三年五年一分不涨也很正常。感觉工资够不上自己,被侮辱了,跳个更高的就好了,如果感觉自己的能力和表现够不上到手的工资或者确实不配涨工资那就反思自己。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饭店服务员一年还涨500呢,三年涨200?真是有多快跑多快。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