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上海虹桥火车站每天捡1袋子蓝牙耳机!你永远猜不到大家会丢啥

2023-07-17 23:49 · 稿源: 快科技

出门在外,遗失随身的物品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曾遇到过,而进入暑假之后,在上海虹桥火车站,每天接收的遗失物数量竟然超过1000件。

据悉,马大哈”们在火车上遗落的物品五花八门,除了手机、钱包、证件,大到行李箱、轮椅、婴儿车,小到雨伞、水杯、钥匙、门禁卡,还有土特产、手机、充电宝、耳机、病历本、CT片等等,还有清一色的黑色背包难道黑包更容易丢?

据车站工作人员说,像蓝牙耳机、数据线之类的随身物品,一天能够接收一袋,按天整理在一起,也方便寻找。

遗失的物品,车站工作人员都会分门别类登记保留,比如充电宝会登记颜色、品牌、是否有数据线、数据线什么颜色等等,越详细越好。

对于遗失的物品,车站一般会保管半年,其中有保质期的食品,工作人员会备注好过期时间,到期仍然没有人来领取,车站就会自行清理掉。

目前,上海虹桥火车站的3个仓库均已爆满。

有网友总结,在火车站最容易遗失物品的地方有4个:安检口、候车大厅、售票厅、卫生间。

如果在火车站、火车上不慎遗失物品,也不用太着急,可以通过多种渠道联系找回,包括12306官方网站、官方APP、客服电话、微信公众号等,不着急或者路途遥远的话还可以选择快递寄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