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4层楼高!首艘国产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开始试航

2023-07-17 20:37 · 稿源: 快科技

7月17日消息,6月初,我国首艘国产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出坞,邮轮总长323.6米,型宽37.2米,高度70米,差不多有24层楼高,总吨位达13.55万吨,拥有2826间舱室,可容纳6500多人。

据央视新闻报道,爱达魔都号”于17日早上解缆离开码头,开始首次试航。

报道称,爱达魔都号”在试航前完成了艏侧推设备码头系泊试验、瘫船试验、失电试验等一系列试验,试航前全船内装区域也已达到亮灯状态。

6月25日,经过多部门共同努力、协同合作,爱达魔都号”圆满完成了3台艏侧推设备码头系泊试验工作。

爱达魔都号”全船安装的零件数量超过2500万个,是C919大飞机的5倍,复兴”号高铁的13倍,建造难度相当之大,根据计划,该船将于今年年底命名交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