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数据显示:Threads周活跃用户量已是推特五分之一

2023-07-17 17:30 · 稿源: TechWeb.com.cn

7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Meta旗下社交应用Threads正在活跃用户数量上追赶推特。

应用情报公司data.ai统计的数据显示,Threads的周活跃用户数量已经达到竞争对手推特的五分之一,是社交平台Truth Social(上周的周活跃用户数量为100万)的86倍。

据悉,Threads是Meta在7月5日推出的一款社交应用,直接对标马斯克旗下的社交平台推特。Threads上线短短四天就吸引了超过1亿用户,而OpenAI旗下的聊天机器人ChatGPT在推出两个月后才达到这一里程碑。

外媒称,Threads之所以能够实现如此快速的增长,是因为Meta将这项服务与月活跃用户超过23.5亿的Instagram捆绑在一起。

据悉,Treads的功能和界面类似于推特,可以直接同步Instagram的用户和粉丝,并可以发帖、点赞、评论和分享。不过,每条帖子有字数限制,字数最多不超过500字。此外,与推特不同的是,Treads不会限制用户浏览帖子的数量。

虽然Threads在上线短短四天内就吸引了超过1亿用户,但应用情报公司Sensor Tower上周晚些时候统计的数据显示,Threads的日活跃用户数量在上周二(7月11日)和周三(7月12日)有所下降,较7月8日下降约20%。

但data.ai指出,Threads的火爆势头还远没有结束。根据目前的估计,Threads的下载量已超过1.5亿次,比Niantic的RPG手游《宝可梦GO》快5.5倍。

data.ai的调查结果显示,Threads下载量最多的前五个国家分别是印度(33%)、巴西(22%)、美国(16%)、墨西哥(8%)和日本(5%)。

上周,投行Evercore ISI分析师预计,到2025年,Threads将创造80亿美元的年营收。此外,在未来两年内,这款应用的日活跃用户预计将达到2亿。(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