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澳大利亚一男子和宠物狗海上漂流2个月获救:吃生鱼喝雨水苟活

2023-07-17 15:30 · 稿源: 快科技

这大概称得上是当代鲁滨逊了!

据英国媒体报道,今年4月份,澳大利亚51岁男子蒂姆带着宠物狗贝拉出海,计划从墨西哥前往波利尼西亚。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航行几周后,他们遇上了一场猛烈的风暴,导致电子设备被切断,好在船只无大碍,但失去了行进方向和对外联系的方式,他们只能在北太平洋中漂流。

不幸中的万幸,穿上储备了足够多的食物,而且还有渔具等生存装备,一人一狗就这样靠吃生鱼、喝雨水,苦撑了两个月最终获救。

救援他们的是一艘出海捕捞金枪鱼的渔船,获救时,蒂姆瘦了很多,胡子也很长,但生命体征正常。

至于这段时间到底是如何支撑过来的,蒂姆称,必须要保持非常积极的心态”,而自己的宠物狗则给了他很多精神层面的支持,目前他正返回墨西哥,进一步接受检查,宠物狗状态也很不错,不得不说着确实是个奇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