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Q80Z新品电视上市,98英寸带来沉浸感加倍的视听享受

2023-07-15 18: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月15日,三星98英寸新品巨幕电视Q80Z正式上市,以超大屏幕和卓越4K画质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观影享受。这是三星在电视大屏化趋势上的一次积极探索,亦是满足用户愈加重视高品质大屏体验的深度回响。三星Q80Z搭载星影巨幕和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在音画呈现、外观设计和使用体验方面都带来了更加卓越的表现,以较好的沉浸式体验解锁客厅文化新可能。

打造殿堂级的音画效果一直是电视产品的核心追求。较好的大屏所呈现的高端视听效果作为三星98英寸Q80Z的核心基因,依靠的是科技实力的支撑。

三星98英寸Q80Z采用了全阵列直入式背光,通过把光源均匀的分布在屏幕上,形成阵列式的排列,实现准确控光,呈现不同场景的明暗变化,使画面呈现真正接近于人眼观看的效果,电视屏幕再大依旧能够保障画质清晰。结合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带来的AI影像增强技术,在提供清晰4K画质的基础上更针对98英寸超大尺寸进行了优化,通过对大数据的分析学习,自动填补画面中的细节,轮廓及色彩等,在保持细节不变的情况下,选择性地减少噪点。

音效上,三星Q80Z支持杜比全景声和Q交响乐技术。其中Q交响乐技术通过对屏幕内容的分析,可以实现电视与三星条形音响协同发声的美好合作,进一步增强3D音效传达,打造更加立体的穹顶环绕声场,为用户提供丰盈饱满的声音体验。

除了较好的的音画呈现,三星98英寸Q80Z还拥有超感全视屏的纤薄外形。全机一体成型淡化屏幕边界,机身最薄处仅约1.8cm,极简线缆与无螺钉的机身表面近乎隐形,将视觉干扰降到较低。搭配上98英寸的星影巨幕,在无缝贴合室内环境的同时,为用户带来较好的沉浸的感官享受。

丰富的体验感是衡量一台电视表现的重要因素,面对用户的多样化需求,三星Q80Z电视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该机配备了游戏工具栏3.0,方便用户及时关注游戏进程并快速切换工具,调整最适合自己的画面模式。生活方面,得益于该机出色的AI技术,通过语音即可完成与第三方各种智能物件的顺畅互联。

三星此次上新的Q80Z电视承袭了品牌一贯的创新精神,以星影巨幕和前沿技术带来沉浸式观影享受,搭配前沿外形与多样体验,开辟了大有不同的新“视”界。未来三星电视还将陆续推出更多大屏产品,在更全体系、更广范围和更深层次上持续探索电视技术的想象力和创新边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