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MIX Fold 3 8月登场:轻薄折叠屏里的堆料狂魔

2023-07-14 18:4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4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小米MIX Fold 3做到了超轻薄的同时,还配备了徕卡全焦段四摄,是折叠屏机型中焦段最多的一款,堪称堆料狂魔”。

据悉,小米MIX Fold 3不仅拥有大底主摄,还塞进了一颗潜望式长焦镜头,同时还有徕卡影像加持。

更重要的是,小米MIX Fold 3的其它配置同样强悍,该机支持50W无线闪充和67W有线闪充,搭载高通骁龙8 Gen2移动平台。

此前小米集团卢伟冰表示,小米MIX Fold 3在小米智能工厂中生产。小米智能工厂位于北京亦庄,新制造系统升级非常大,简单说就是更智能、更精密,精度达到微米级,让小米新一代折叠旗舰做到更薄、更坚固。

该机将于8月份正式发布,目前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预计很快就会官宣。

小米MIX Fold 3 8月登场:轻薄折叠屏里的堆料狂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