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对动视暴雪收购案获美国法院同意

2023-07-12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2日 消息:微软以690亿美元(约合5000亿元)的价格成功收购动视暴雪这一事件在近期迎来了关键的转折点。一直阻碍这一收购的美国FTC在法庭上败诉,法官判决微软可以继续进行收购。此前,英国CMA也曾提出反对,但最近也做出了相似的决定。

这两家监管机构的反对原本是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最大阻碍。现在,随着这些阻碍的消除,微软在7月18日最终期限之前完成对动视暴雪的收购已经几乎没有悬念。

动视暴雪3

在结束与网易的合作之后,暴雪一直在寻找新的游戏代理。最近,虽然并没有公布任何进展,但随着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事宜逐渐明朗化,新的代理洽谈速度有望加快。毕竟,在此之前,许多游戏厂商都在观望,希望看到收购一事得到解决后再做出决定。

随着监管机构的反对逐渐消除,微软有望在未来的日子里顺利完成对动视暴雪的收购。这将为暴雪游戏的回归和新的代理洽谈带来积极的推动力。同时,也期待暴雪在寻找新的代理的过程中能够找到最适合双方的选择,为游戏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