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上映6天 王宝强电影《八角笼中》票房破10亿:曾让周星驰看哭

2023-07-11 19:28 · 稿源: 快科技

7月11日消息,据猫眼专业版数据,电影《八角笼中》上映6天,总票房破10亿,成为中国影视第106部破10亿电影,猫眼累计2440.7万人观影。

值得一提的是,周星驰前不久在ins发布自己观看《八角笼中》的照片,照片中他擦着眼泪,配文宝强是我见过最优秀演员之一,原来更是优秀的导演,服了!”

王宝强则在微博上回复周星驰:星爷,我不知道啥子话能表达我现在的心情”。

截稿前,《八角笼中》豆瓣评分为7.5分,超12万人评价,5星评价占18.7%,4星评价占44.2%,1星仅有0.7%。

导演程青松表示,《八角笼中》堪称王宝强导演生涯真正意义的代表作,从导演到剧作,从摄影到表演,还有美术和音乐,《八角笼中》都有很多值得嘉许的经典段落。

据悉,《八角笼中》由王宝强执导,王宝强、陈永胜、史彭元领衔主演,王迅、张祎曈、马虎、周德柏文主演,肖央、刘桦特别友情出演的电影,于2023年7月6日全国上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