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西湖心辰最新资讯  > 正文

“西湖心辰”获“汤姆猫”过亿元战略投资 正式推出“西湖大模型”

2023-07-10 16: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0日 消息:近日,“西湖心辰”宣布获得“汤姆猫”战略投资,投资金额超过亿元。此次融资后,西湖心辰将与汤姆猫加速在通用大模型、垂直领域模型及终端软硬件等方面的合作。

汤姆猫表示,与其他大模型相比,西湖大模型具备长期记忆、情感感知和主动对话等功能,并且融合了文字、图片、语音等多种模态,与汤姆猫的场景和未来规划高度契合。双方正在加速大模型的应用落地,共同推出汤姆猫系列产品,实现听、看、说、教学和陪伴的功能。

据了解,自成立以来,西湖心辰已经吸引了多家知名机构的投资,包括汤姆猫、蓝驰创投、BV百度风投、凯泰资本、西湖科创投和西湖教育基金可持续发展平台等。

同时,西湖心辰正式推出了自研的通用大模型——“西湖大模型”。该模型的目标是构建具备智商和情商的通用大模型,为10亿人提供人工智能陪伴。西湖心辰的创始人、西湖大学博导蓝振忠在模型发布会上提到了这一愿景。

image.png

“西湖大模型”项目网址:https://xinchenai.com/mode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