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魅族公布折叠终端新专利,降低展开难度、提高便捷性

2023-07-09 14:0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悉,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的一项名为"弹开机构及折叠终端"的专利已经公开。该专利旨在降低折叠终端的展开难度,提高使用便捷性。

该专利涉及电子设备技术领域,介绍了一种弹开机构及折叠终端的设计。该机构包括磁吸组和弹开模组。磁吸组由第一磁吸件和第二磁吸件组成,第一磁吸件安装在折叠终端的第一扣合部上。弹开模组包括弹性支撑部和挤压按钮,弹性支撑部安装在折叠终端的第二扣合部,第二磁吸件设置在弹性支撑部上,与第一磁吸件配合形成磁吸力。

弹性支撑部在折叠终端展开方向上具有弹性,并且通过挤压按钮与弹性支撑部配合,可以调整弹性支撑部与扣合状态下的第一扣合部之间的距离,进而控制磁吸组的磁吸力。这种弹开机构的设计使得折叠终端在展开时扣合力可以进行调整,降低了展开的难度,大大提高了折叠终端的使用便捷性。

折叠终端通常由两个相互扣合的部分组成。为了保证在折叠状态下两个部分能够牢固地扣合,通常需要较大的扣合力。然而,这种设计也导致了用户在展开终端时需要用很大的力量。通过这项专利提供的弹开机构,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展开折叠终端,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