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红魔8S Pro亮相:24G 1Tb机皇

2023-07-05 19:5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红魔8S Pro在今天正式亮相。这款手机采用了全球首发的高通骁龙8 Gen2领先版芯片,该芯片相比骁龙8 Gen2性能更为出色。

具体而言,骁龙8 Gen2领先版仍然采用了1 4 3的架构设计,包括1颗超大核、4颗大核和3颗小核。其CPU主频分别为3.36GHz、2.8GHz和2.0GHz。这样的设计使得红魔8S Pro在处理性能上表现出色,可以满足用户对高性能手机的需求。

对比骁龙8 Gen2的3.2GHz主频,领先版的超大核主频更高,3.36GHz也是骁龙史上主频最高的5G Soc。跑分方面,骁龙8 Gen2领先版的安兔兔综合成绩突破了171万分,红魔8S Pro最高配备24GB内存 1T超大存储组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