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每天只睡4小时 张朝阳建议夏天6点起床跑步:效率的运动

2023-07-04 21: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4日讯,今日,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在西安城墙上来了一堂跑步物理课。

在分享中,张朝阳建议夏天6天起床跑步,冬天中午12点运动

他表示,人每天要有一定的运动量,现代人都是坐车,运动太少,而跑步是一种效率最高的运动。

关于跑步的方法,他的观点是小步高频,像物理中的单摆一样,要昂首挺胸,靠腿的自然摆动到地面,把身体跑到了一种运动的状态。

佩戴运动手表的他还指出,心率是比较好的指标,最初不要把心率一下跳上去,一般120下130下差不多,4公里5公里以后可以调到130下,跑几公里后可以再到7分钟的配速。

此前张朝阳最有名的言论莫过于4小时睡眠,他表示:要是想深度睡眠、很快入睡的话,首先得把睡眠时间缩短,你就得睡4个小时,不能睡7个小时。形成一个规律之后,就能逐渐逐渐快速入眠”。他说:因为我睡的少,就不可能睡不着觉,我秒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