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第二款小度青禾手机通过3C质量认证,支持10W充电

2023-07-04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国家3C质量认证信息显示,一款型号为XD-SEE00-2302的5G手机通过了认证。认证信息表明,该机型配备了UC13CCC充电器,支持10W充电功率。预计这款手机将是新款小度青禾手机。

申请人和制造商均为上海小度技术有限公司,而实际的生产厂商是南昌龙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这也是全球第二大代工厂。

今年5月,小度科技推出了小度青禾学习手机,首发价为1499元。该手机搭载展锐T616处理器,配备6.56英寸屏幕,分辨率为720×1612,支持小度优视蓝专利技术。存储规格为6GB 128GB,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0W充电。后置摄像头采用5000万像素主摄加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

这款新款小度青禾手机提供了较高的配置和功能,尤其适合学习和日常使用。同时,小度科技在售后方面也备受消费者认可,这使得这款手机备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