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帮助车企造最有竞争力好车 宁德时代重申公司不会造车

2023-07-04 09: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4日消息,就像台积电作为全球最大最先进的半导体制造工厂,却不会开发自己的芯片一样,宁德时代作为动力电池一哥也再次重申不会造车。

在互动平台上,宁德时代又一次回应了投资者对公司是否造车的问题,强调公司会做大量的工作去支持车企客户的发展,为车企客户提供全市场最有性能竞争力、最有成本潜力、更多元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但公司不会去造车。

这已经是宁德时代多次辟谣造车的说法。

今年3月份,宁德时代董事长、总经理曾毓群就表示,宁德时代在推进CTC,会为造车企业做好基础工作,我们不会去造车,同时,我们不断会创新商业模式,在围绕电池服务领域进行拓展”。

根据SNE数据,2022年宁德时代全球动力电池使用量市占率37.0%,连续6年排名全球第一

宁德时代去年全年实现锂离子电池销量289GWh,同比增长116.6%,其中动力电池系统销量242GWh,同比增长107.09%。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马斯克大赞中国车企是最具竞争力

    一位推特用户分享了全球最畅销电动汽车榜单,其中前十名中有一半是比亚迪车型。马斯克表示:“根据我们的经验,中国汽车制造商是最具竞争力的。从品牌来看,比亚迪稳居第一,9月新能源乘用车批发销量为286903辆,第二名为特斯拉中国,销量为74073辆,第三名为吉利汽车,销量为53692辆。

  • 第4家零碳工厂来啦!宁德时代“零碳战略”言出必行

    近日,宁德时代全资子公司——成都市新津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津时代”)获得全球知名认证机构SGS颁发的PAS2060碳中和认证证书,正式跻身零碳工厂行列,成为宁德时代第4家获此认证的零碳工厂。随着新津时代升级为“零碳工厂”,宁德时代向“2025年实现核心运营碳中和,2035年实现全价值链碳中和”的零碳战略目标更进一步。新津时代位于四川省成都市�

  • 上半年宁德时代电池出货141GWh 超所有韩国公司总和

    据能源市场研究公司SNEResearch数据,今年上半年全球电池销量总计431.8GWh,总销售金额705亿美元,其中宁德时代出货141GWh,占比32.7%,销售金额201亿美元,占比28.5%,二项数据都是遥遥领先。排名第二的是LG新能源,出货量占比16.5%,销售额占比16.2%。小知识:1KWh=1度电,1GWh则是1百万度电,宁德时代上半年电池销售141GWh,足够装备213万辆特斯拉model3。

  • 后双减时代自主学习能力成核心竞争力

    随着“双减”政策的深入实施,学生的学习方式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学生依赖于课后沉重的补习和堆积如山的题海战术现在,综合能力成为了学生间的核心竞争力。当孩子在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做到自律自主时,其学习和成长也就基本不需要家长去担忧了。

  • 携手宁德时代,TYT泰永长征数字化方案助力打造未来工业!

    位于我国东南一隅的福建,多山临海,自古以经商闻名。而在这片土地的东部,有一座人口不到 300 万、GDP不到 4000 亿的港口小城宁德,却诞生了市值近万亿、全球最 大的动力电池公司——宁德时代。宁德时代连续六年在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排名中居首位, 2022 年全球使用量市占率达37%,出货量市占率达43.4%。携手共赴,可持续未来作为新能源转型领域的重要参与者,宁德时代

  • 宁德时代向西藏墨脱县捐建首座4C超充站:可同时为数十辆车补能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日前,我们从宁德时代官方获悉,宁德时代与西藏自治区墨脱县人民政府签署捐赠协议,在墨脱捐建首座超级充电站。据悉,该超充站位于位于西藏墨脱县,地处雅鲁藏布江下游,喜马拉雅东段与岗日嘎布山脉的南坡,总面积 3.145 万平方公里。虽然墨脱县作为西藏高原海拔最低、最温和、雨量最充沛、生态保护最好的地区,但该地区却一直因为交通出行和能源供给所困扰。我们从宁德时代的规划中了解到,此次为墨脱捐建的超级充电站,由宁德时代联合旗下上海快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微电网超充系统及平台。该超充站不仅能够同?

  • 比亚迪“称霸”全球电动车销量榜单!马斯克:中国车企竞争力最强

    近日,有国外网友分享了今年1月至8月全球最畅销电动汽车榜单,特斯拉CEO马斯克看到后表示:根据我们的经验,中国汽车制造商是最具有竞争力的。”这也是时隔两年后,马斯克再次感慨中国车企是最具竞争力的。相比海外品牌的新能源产品,中国品牌无论是新势力是传统品牌,在技术和产品方面都不落下风,甚至已处于领先行列。

  • 数字化助力英搏尔售后降本增效,构建差异化服务竞争力

    专注于新能源动力系统的珠海英搏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与瑞云服务云就售后服务数字化系统建设达成合作并成功举办项目启动会。英搏尔总经理、质量中心总监以及瑞云服务云华南大区总经理、项目经理等人员出席了启动会,会上双方确定了项目实施的目标和策略。围绕着这几大环节的数字化建设,一方面将帮助英搏尔在服务环节提升效能、降低成本,另一方面通过规范化服�

  • 腾讯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全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今天,腾讯启动腾讯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腾讯的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腾讯将提供丰厚的回报和工作资源配套,业务技术负责人提供日常实时业务辅导,参加国内外技术顶尖峰会,参访标杆企业、科研实验室等有学界、业界深度交流、合作。

  • 学一门技能 提高竞争力,鱼贝课堂为学员提供优质的ps设计技能课程

    在当今数字化时代,Photoshop已成为了设计师和美工人员必备的工具之一。如果你一直梦想成为一名专业的设计师,那么鱼贝课堂将是实现梦想的好选择。期待与你一同探索Ps的无限魅力,并实现你的设计梦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