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杭州东美哲慧文化科技有限公司CEO桂强军赴香港交流元宇宙Web3,呼吁探索数字时代的新边界

2023-07-04 09: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杭州东美哲慧文化科技有限公司CEO暨东美元宇宙商业研究院院长桂强军先生在《艺富元宇宙:艺术品的AR鉴赏与投资新视野 》主题分享会中,以深厚的行业经验和独到的见解,向参会者展示了中国文化艺术品产业的前景与潜力。

活动结束后,桂强军先生受邀前往香港,与相关机构和代表进行了交流,探讨了Web3 和元宇宙在数字时代的重要性和未来发展。作为一个充满活力和创新精神的国际都市,香港具备了吸引全球先进科技企业和创业者的条件。随着Web3 和元宇宙的兴起,香港意识到这一机遇,并积极推动其成为全球的中心之一。

桂强军先生在香港的交流中强调了香港在Web3 和元宇宙领域的潜力和优势。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和创新科技枢纽,香港拥有完善的法律制度、成熟的金融市场和先进的科技基础设施,为Web3 和元宇宙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土壤。

他指出,Web3 和元宇宙将带来全新的数字经济模式和商业机会,将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和社交方式。香港可以借助其开放的商业环境、创新的科技产业和多元文化,吸引全球的创业者、投资者和技术专家,共同探索Web3 和元宇宙的未来发展。

香港政府和相关机构也积极响应这一发展趋势,制定相应政策和规划,以推动Web3 和元宇宙在香港的落地和发展。他们将致力于提供支持和资源,吸引更多的创新项目和人才,助力香港成为Web3 和元宇宙的国际中心。

未来,我们可以期待香港成为Web3 和元宇宙的重要枢纽之一,为全球的数字创新和文化交流贡献更多机遇与可能性。

桂强军先生分享的话题引起了广泛关注和积极讨论。他的见解被认为是对于数字经济和文化领域的一次重要思考,对于推动香港乃至全球的数字化转型具有积极意义。

杭州东美哲慧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文化科技与艺术产业的企业,一直致力于将传统文化与数字技术相结合,推动艺术品领域的创新与发展。桂强军先生此次前往香港的交流活动,也体现了该公司对于新兴领域的关注和探索精神。

未来,我们可以期待杭州东美哲慧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继续引领文化科技领域的发展,推动Web3 和元宇宙在中国乃至全球的蓬勃发展,为数字时代带来更多创新和机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