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人工智能经过训练可被用于实时识别分析废物并进行回收

2023-07-03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日消息:世界上存在着大量垃圾问题。根据世界银行的数据,2020 年全球产生了大约 22.4 亿吨的固体废物。预计到 2050 年,这个数字将增长 73%,达到 38.8 亿吨。

垃圾 污染

其中,塑料是一个特别棘手的问题。根据乔治亚大学和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研究,从 20 世纪 50 年代大规模生产塑料开始到 2015 年,共产生了超过 83 亿吨的塑料废物。

Mikela Druckman 是 Greyparrot 的创始人,她花费了大量时间研究我们扔掉的东西。Greyparrot 是一家位于英国的初创公司,他们开发了一套用于分析废物处理和回收设施的人工智能系统。

她说:「在一个设施中,一天之内你会看到一座座垃圾山源源不断地过来,令人震惊和意外的是,它永远不停歇。垃圾没有假期,它只会不断增加。」

Greyparrot 在欧洲约 50 个废物处理和回收场所的传送带上安装摄像头,并利用人工智能软件实时分析通过的物品。

过去一年里,人工智能技术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图像处理能力也变得非常复杂。然而,Druckman 表示,训练一个系统来识别垃圾仍然很困难。她说:「像可口可乐瓶这样的产品,一旦进入垃圾桶,会被弄皱、压碎和弄脏,这从人工智能的角度来看使问题更加复杂。」

Greyparrot 的系统现在每年追踪 320 亿个废物物体,并建立了一个庞大的废物数字地图。这些信息可以帮助废物管理者提高运营效率,也可以进行更广泛的共享。Druckman 女士说:「它使监管机构更好地了解材料的情况,哪些材料存在问题,并且影响了包装设计。我们将气候变化和废物管理视为不同的事物,但实际上它们是相互关联的,因为我们使用资源的大部分原因是因为我们实际上没有回收它们。如果我们有更严格的规定改变我们的消费方式和包装设计,那对于整个价值链和资源的使用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她希望大品牌和其他生产商开始使用像 Greyparrot 这样的公司生成的数据,并最终设计更可重复使用的产品。

Troy Swope 是一家致力于改进包装的公司的负责人。Footprint 与超市和吉列合作,将塑料剃须刀托盘转换为植物纤维制成的托盘。

在 Footprint 公司网站上的一篇博文中,Swope 声称消费者被「回收的神话」误导了。他引用了一个标有「可回收」的塑料沙拉容器,并问这究竟意味着什么。他写道:「这些塑料很可能最终只会被填埋,而不是回收利用。」他表示,摆脱塑料危机的唯一出路就是首先停止对塑料的依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