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搜索关键词: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IBM推出IBM Z和云端现代化堆栈新功能,为z/OS和云端应用开发人员提供统一体验

2023-06-30 10: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北京 2023 年 6 月 27 日--人工智能、元宇宙物联网边缘计算等新兴技术方兴未艾,每几个月就会出现一些新功能,有望重塑人和组织与技术的互动方式。如果企业要想跟上这种发展趋势和速度,实现快速创新,那么核心业务应用的现代化不可或缺。

许多企业在应用现代化旅程伊始就遇到了挑战。现代化并不是一个新名词,大多数企业高管都将其视作优先任务。IBM商业价值研究院(IBV)最近发布的一份调研报告显示,83% 的受访高管表示,实现应用和数据现代化是企业优先事项,但只有 27% 的高管开始了这项工作。那些刚刚起步的企业往往着眼于运营目标(如运营费用和劳动力支出),而非战略优先级更高的事项。只有 45% 的受访者优先考虑改进现有产品或服务,以及开发新功能。

上述IBV报告显示,应用现代化是基于混合云转型的核心。当企业以端到端重塑的方式推进应用现代化,云投资对收入的影响会增加 13 倍。

在混合多云环境中,开发路径的一致性成为重中之重

一项 2021 年的IBV 调研显示,大型主机和云端应用的使用量会随着企业量身定制的数字战略而增加,这两种环境的集成和优化需要企业上下的全面转型。70% 受访的大型主机客户计划利用混合云来增加核心业务应用的集成、提高集成有效性,并计划使用云编排器或管理平台来协调多个环境中的工作负载。然而,82% 的企业高管认为,其团队缺乏同时管理新的云端应用和既有应用的必要技能。

这也是为什么企业的云端之旅面临各种不可预见的挑战。使用正确的工具,应用合适的技能,改善开发人员体验,才能在不中断业务流程的前提下,在原有环境和现代化环境中平衡工作效率,保证平稳交付。

现在典型的全栈开发环境,可能需要多个分布式平台上的前端应用开发人员,在基于 z/OS 的开发环境中,与后端团队进行交互。

IBMZ 和云端现代化堆栈(IBM Z and Cloud Modernization Stack)旨在为混合云应用的开发人员,提供统一的环境体验,无论是开发私有云或公有云环境中的前端应用,还是 z/OS 上的后端应用,亦或是同时在两个环境中运行的应用。得益于这种连续一致的开发路径,开发人员可以在各个开发环节中使用相同的、符合行业标准的开放工具。如何打造这样的开发路径?通过基于 Red Hat OpenShift 的容器平台,进行构建和优化,为客户提供使用云原生技术的体验。

今天,我们宣布推出 IBM Z and Cloud Modernization Stack的新功能,包括:

• z/OS PaaS 体验: 为开发人员提供自助服务体验,将开发所需的环境和软件直接配置到个人沙箱中。用户可通过自动化的云原生方法,创建定制的 z/OS 开发环境,或者使用 IBM 提供的功能,快速重新创建复杂的 z/OS环境,进一步简化开发。新推出的功能使用已发布的开源 Operator Collection SDK 以及规范,帮助开发人员基于已有的自动化,来扩展原有功能,从而自建连接 Red Hat OpenShift容器平台和 z/OS 的操作程序。

• 创建安全、基于开放标准的 API: 使用 IBM Cloud 上的开放 API 规范,或 IBM 行业合作伙伴选择的任何云环境,通过行业标准 API,确保开发人员有效使用 IBM zSystems 应用与数据。这提供了一个全面、敏捷的开发环境,在几分钟内就可以创建和使用 API。基于 z/OS Connect 产品,开发人员可利用 IBM zSystems 平台优势,同时借助与企业级 API 管理解决方案(如IBM Cloud Pak for Integration)的集成,扩展业务关键型 API。

• 针对开发和部署应用的云原生体验: 此功能提供用于开发和现代化 z/OS 应用的云原生方法,提高速度和敏捷性,从而提高开发人员的工作效率。该功能可有效支持对现有COBOL、PL/I、Java 或汇编器程序的修改,也支持新编程语言,包括 Python、Node.js 和 Go,并与标准 (Git) 企业级 CI/CD 工具链或合作伙伴的 DevOps 平台无缝集成。开发人员可借助全新的IBM Wazi Deploy工具,使用 Ansible 或 Python 脚本,将修改后的应用部署到沙箱测试环境(z/OS PaaS 体验的一部分),并在准备就绪时,部署到生产环境中。

• 快速应用程序分析: 通过快速分析代码更新,来降低应用变更的风险,确保客户在开始更新之前充分了解依赖关系。利用可视化功能简化对依赖关系的共享和理解。

为了在混合云环境中发挥应用现代化的最 大价值,提高开发人员的生产力至关重要。企业需要为开发人员提供从前端到后端的统一的开发体验以及所需技能,确保实现快速、一致的开发。  

IBMZ 和云端现代化堆栈可以提供一致的 z/OS 和云应用开发体验,帮助企业最 大限度地提高开发人员的工作效率和敏捷性,满足企业的应用需求。(作者: IBM Z 应用平台副总裁  Kara Todd)

如需了解IBM Z 和云端现代化堆栈的最 新功能,请访问:

· 最 新的“混合云加速大型主机应用现代化”红皮书。

· 全新的内容解决方案页面,了解如何使用 IBM  Z 和云端现代化堆栈,实现全面一致的开发环境。 

关于IBM

IBM 是全球领先的混合云、人工智能及企业服务提供商,帮助超过 175 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从其拥有的数据中获取商业洞察,简化业务流程,降低成本,并获得行业竞争优势。金融服务、电信和医疗健康等关键基础设施领域的,超过 4000 家政府和企业实体,依靠 IBM 混合云平台和红帽 OpenShift 快速、有效、安全地实现数字化转型。IBM 在人工智能、量子计算、行业云解决方案和企业服务方面的突破性创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开放和灵活的选择。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 IBM 业务发展的基石。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