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专精特新‘小巨人’市场竞争力指数发布,派拉软件位列TOP100第15位

2023-06-29 10: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上海产业转型发展研究院共同发布了《 2022 年上海市专精特新‘小巨人’市场竞争力指数》。

派拉软件作为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又是国家 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在本次调研中成功上榜,并凭借企业自身突出的整体综合实力、科技创新、企业信用、核心能力等多项考核指标,位列总榜TOP100 第 15 位。

据了解,《 2022 年上海市专精特新“小巨人”市场竞争力指数》从市场竞争力角度,建立由综合实力、科技创新、企业信用、核心能力、行业推广、社会关注等 6 个一级指标和 38 个二级指标构成的评估体系,综合不同专业平台的公开数据,通过大数据和网络搜索对上海市 500 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进行梳理、分析,形成一个综合的评价指数。

此次,派拉软件获得总榜评价指数第 15 名,足以看出市场对派拉软件的高度认可。作为国家 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派拉软件一直努力发挥起在数字安全行业担当“补短板”“锻长板”“填空白”的关键性作用。派拉软件的初创,就是为了填补当时中国市场在身份安全上的空白。

经过 15 年的自主研发与创新深耕,派拉软件在身份安全基础上逐渐衍生出更多新产品与新能力,提供全域身份治理和安全访问控制、特权访问管理、API管理、数据访问控制等产品,逐步扩展数字安全能力。

此外,派拉软件积极响应国家信创政策,加强国产化产品与解决方案的融合创新,在自主技术研发基础上,与国产芯片、服务器、操作系统、数据库等自主可控产品进行全面适配,实现高功能迁移,且满足产品高性能稳定运行。

未来,派拉软件将持续走自主技术可控的创新之路,持续深耕企业数字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争先在数字安全行业中发挥起“补短板”“锻长板”“填空白”的关键性作用,为“数字中国”安全、企业数字化创新发展与安全合规运营管理加速创新赋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