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浙大校长杜江峰最新资讯  > 正文

浙大校长杜江峰谈华为崛起的经验 鼓励毕业生到艰苦环境和基层一线去磨砺

2023-06-26 07: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6日消息,日前,浙大校长杜江峰在浙江大学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上,发表了《逐梦星河 弘毅致远 奔赴下一场山海》的讲话。

杜江峰表示,进入数字时代,知识迭代更新的速度进一步加快,全球竞争空前激烈,唯有与时俱进、因势而新,方能赢得一席之地。

在他看来,华为崛起的经验就是紧跟时代前沿、锐意创新创业,坚持因时因势延拓业务板块,汇聚大量高水平人才攻关基础研究和工程技术难题,最终成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

杜江峰希望,同学们把求是创新、行胜于言作为人生的座右铭,涵养诚勤之风,沉下心、放下身、挥起手、站稳脚,勇于到艰苦环境和基层一线去磨砺成长,不畏艰难险阻,敢于突破自我,以实干实绩筑基精彩人生。

毕业后有的同学选择赴国内外名校求学深造,有的同学到重点单位和基层一线就业。相信大家一定能以乘风破浪的昂扬姿态逐梦星河,在未来的事业中成就卓越人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